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8 10:47 PM 发表
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
对了,有时间限制的!哈啤来倒计时!

哈哈哈哈,30,29,28,27,没了,每次都是在这里被JOHN打断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8 11:05 PM 发表
奖杯充公~

我要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8 11:33 PM 发表


那怕是一秒钟我也会闪过来的.关键是奖金多少,够不够租火箭的钱.

老兄,你翻跟斗就可以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8 11:39 PM 发表


最近犯戒,跟斗云不听使唤了. 而且自达上次把他改成柴油的后,提速明显不如以前.0--100 要 24 小时.
本想换柴油能剩点,可是柴油也涨了.现在是偷鸡不成失把米呀.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8 11:44 PM 发表
为什么最佳摄影奖没我的提名啊! 我抗议!

抗议无效!但我支持!让给你!大度伐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8 11:48 PM 发表

我免费给你改~
明天我去楼顶拆人家热水器的太阳能给你~

寒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8 11:52 PM 发表


英俊已经招了.别在那里假惺惺了.

绝倒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8 11:54 PM 发表
哎~这里比较血腥,先散为妙~我先拿走我的奖杯~

还没开始杀人,血腥个屁啊!到了杀人的时候,你再说不迟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9 09:18 AM 发表
什么时候发奖呀~~~

我要发言,能否给我15分钟的时间,我尽量少说点了~~~

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!观音娘娘显灵吧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9 12:51 PM 发表
我这个评委最受贿赂了,看谁行贿行得多!嘿嘿

鄙视!严重鄙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