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8 09:13 PM 发表

别以为你说了羊话我就会把你当羊看!~


哈哈,说的好!9494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沙发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8 10:44 PM 发表

你坐的是哪门子的沙发啊~
哈皮了了哈搞嘛~

侬勿懂,勿要哈起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欢迎各位的光临!我可以报名吗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9 08:09 PM 发表

在次发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开一个碰头会,到时会通知你需要带什么的.

山羊老哥,你太笃定了吧!人家缺好多装备呢,有些还是必要装备,要提前准备得呢!这样吧,你把必须的装备和基本要求发在网上(比如登山包多少升适合、睡袋的选择、防潮垫、食物的种类、帐篷的要求、雨衣啊、登山鞋啦,涉溪鞋啦,如何替代啦,让大家先行了解,如何?)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9 08:22 P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9 06:28 PM 发表

当然可以拉!
哈皮这次带队可是很成功的啊~~是个好版主呢

我一向低调,怎么这次好像搞得地球人都知道了?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8-9 08:29 PM 发表
背包(40L以上)、睡袋、防潮垫、帐篷、登山鞋(旅游鞋也可)、沙滩鞋(解放鞋)、户外服装(快干衣,运动装,不要牛仔裤)、遮阳帽、防晒霜、水壶(水袋)、个人食品(2顿干粮)、垃圾袋若干(或密封袋做好包内物 ...

大家有福了,山羊的香肠饭好吃的来……哦要话一!还有,他的拿手绝活是烧烤鸡翅和中医按摩!(另:中医按摩只对女性同学服务)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还知道一辆车可以容纳很多很多人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1 07:05 PM 发表


老山羊不单把我当驴使,还有什么做饭,洗碗,捡柴火,发按摩的号码牌之类的很多事情都会使唤我的!所以我有点怕,到时大家保护和照顾我呀!

凄凉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人丁兴旺啊!好啊,支持你们!需要我做什么尽管开口哦!我敢肯定,神是没有时间去的,大家就不要太牵挂他了!你们要买装备啊,我觉得我还是支持山羊的说法,等玩好一次自虐后有了兴趣再买不迟!否则会浪费哦,特别是一些外挂同学们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