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幽游年会碰头会缴纳订金、志愿者工作安排通知贴

幽游年会缴纳订金全部结束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截止到2007年1月5日,下午16:10,报名的有:yingying、大常、yaphone、麦兜、瑶瑶、大头猫、sylvia、wendywa0781、山羊、markzhang、Ada、纤纤、汪汪、哇可人、小赵、小小、cecilia、月光不锈、滕滕、juziapple、在海一方、两厅、fayye、lulu2000、winnerlei、好摄、海上明月、cool名li、考古、都都、huee、晨星、小白、哈密、帅帅、了了、bambooliu、Hankey、Rodman 、伊唉、猪猪呀、桔子
Alan◎、琥珀◎、nina猫◎,edge◎,宝贝◎、lily◎、Susan◎、神◎、乱窜的猫咪◎、十字路口◎、Harry◎、阿达◎、Emma◎、陨冰雪青◎、winnie◎、PP◎、木易红番茄◎、多多◎、免检产品
共计61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请如下志愿者在1月6日下午来古滇茶坊接受工作安排!!
(有空的你就来吧)
Alan◎、琥珀◎、nina猫◎,edge◎,宝贝◎、lily◎、Susan◎、神◎、乱窜的猫咪◎、十字路口◎、Harry◎、阿达◎、Emma◎、陨冰雪青◎、winnie◎、PP◎、木易红番茄◎、多多◎、免检产品◎
共计19人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在下在此谢谢你们先!!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7-1-5 19:27 发表
问个问题,那天我晚上有事,就来参加年会活动,不参加自助餐,要交多少钱哪??

你这个问题我还是真的没有考虑过!!!理论上是表钱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LS的回答怎么就这么高呐??!!PFN下下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