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18 13:04 发表
等一下,难道这个姐姐不是拍照的那个么?D5是她的哇啦

5D好伐,专业点啊!!
大图偶要的,邮箱:khwyw@hotmail.com,谢谢好摄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雁 于 2006-12-18 18:47 发表
大的图发给happydavid了。还有需要的同志请留油箱。短信告速我也可:13701954395。或msn: djstacychen@hotmail.com

收到了,谢谢啊,不过偶把你和好摄搞混了,8好意思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