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龙王山、大明山归来的同学,三清地点在上海人家、时间15号18:30

龙王山、大明山归来的同学,三清地点、时间已经确定:
龙王山、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请注意:
我们的三清时间、地点已经定好请相互转告。
三清时间:2006年12月15日(周五)晚6:30
碰头会及三清地点:上海人家(人民广场店),云南中路41号(近北海路)
订桌人:武先生

参加人员:龙王山、大明山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,关心幽游的各界社会友人,有志于蹭饭事业的各位同好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请各位参加人员跟帖报名,我们可以给你安排座位,否则到时你只能站着享受美餐了
补充:届时也是环西湖暴走同学的碰头会,一定非常热闹哦!占坑先!!!!!!!!!!!!1

现在报名的有:happydavid、john、哇靠、snowpine、小捷飞、琥珀、神、神灯、山羊、英俊、yaphone、大头猫、脱库啦、nina猫、我的心在跳舞、乱窜的猫咪、deepblue、了了、lily×3、009、才哥,共计23人!!
环西湖暴走碰头会相关链接: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621&extra=page%3D1&page=11

请大家带好笔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2 09:59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报名啦!!!!!!!!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1 14:08 发表

较上了!
龙王山的人呢,都给我来跟贴啊~~~积极报名啊!能拖家带口的,统统带来!没有的,就叫些朋友亲戚,能吃能喝的,都能来啊~~~

悄悄告诉领导,我只定了4桌,40人而已,先来先坐,晚了就没位置了!!别人我都不告诉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请参加的人报个到啊,我是用我家的神作为抵押的,不然要我付定金的说!!请尽快确认!!
现在报名的有:happydavid、john、哇靠、snowpine、小捷飞、琥珀、神、神灯、山羊、英俊、yaphone、大头猫、脱库啦、nina猫、我的心在跳舞、乱窜的猫咪、deepblue、了了,共计18人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2 09:56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现在报名的有:happydavid、john、哇靠、snowpine、小捷飞、琥珀、神、神灯、山羊、英俊、yaphone、大头猫、脱库啦、nina猫、我的心在跳舞、乱窜的猫咪、deepblue、了了、lily×3、009、才哥,共计23人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2 11:12 发表

算你狠~~
虽然是抽空下来吃,但是一个子儿都不能少!对瓦哈皮~~~

嘿嘿,中途逃跑会被通缉的,当然留下买路钱的除外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截止到13号上午8:16,报名的有:happydavid、john、哇靠、snowpine、小捷飞、琥珀、神灯、山羊、英俊、yaphone、大头猫、脱库啦、nina猫、我的心在跳舞、乱窜的猫咪、deepblue、了了、lily×3、009、才哥、hankey、龙龙、壁虎、karan、hary、大常、emma,共计29人!!

报名继续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13 08:17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2-13 23:35 发表
留坑,说不定我会来,因为要清一下东西~~

你小子做事没有计划的啊,今天都周四了,明天的事情还“说不定”!我给你留坑才怪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截止到14号下午16:16,报名的有:happydavid、john、哇靠、snowpine、小捷飞、琥珀×2、神灯、山羊、英俊、yaphone、大头猫、脱库啦、nina猫、我的心在跳舞、乱窜的猫咪、deepblue、了了、lily×3、009、才哥、hankey、龙龙、壁虎、karan、hary、大常、emma、飞一般happy×5、edge,共计36人!!

报名继续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-12-14 16:59 发表



我也报名了.
哈皮你不带我
不高兴了.

我统计的是吃饭人数好伐!!后续活动不归俺管滴! 是不是组织滑雪你才来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