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11-14 13:22 发表


旺姐:提个建议——下次FB别再等鱼死了,直接吃神~~~~~~~清蒸、红烧、油炸、淹制都可!

神:大家在提议如何办好论坛、如何提高版面质量,你在做什么啊??哎~~~~~~~叫我说你什么好啊

给我点面子吧,实在对不起大家,把他放出来了!!
另外,我觉得能下载下来,泡上一杯茶,慢慢看,很惬意的!!所以不要在线看了!我每一集都很认真收藏着,过往的记忆,翻开来看看,很回味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