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于 2006-11-14 11:50 发表

看,我说吧,只要技术和机器好,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~
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

神兄弟啊,靠,辈份错了!重新说:神小子,你还是搞个5D吧,这个机器适合你用的,或者nikon D200,不错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