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11-13 22:00 发表
谢谢组织对我的信任.不管是美差还是苦差,只要我接手了,我就会尽职尽力为大家服务的.我会尽量让我们的基金节节上升,年底的时候希望可以用这笔钱组织一个小小的派对.一起努力啊..........

大家还应该热烈欢迎偶 ...

妹妹啊,你那里没钱了说一声啊,我立马组织杀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