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TOP
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-10-14 09: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,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,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是同一个地方,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,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.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,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 ...
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-10-14 09:53 PM 发表 多谢哈皮大哥,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,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