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rodman好久不出来了,一出来就一鸣惊人啊!!好美的照片啊,我很喜欢!
另外:第一和第二张是在同一个地方拍的吗?我怎么看怎么想不出来这个角度在同一个地方是怎么选择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Rodman,你那里我可以去拍拍照片吗?我也很想拍浦江夜景呢,这回国庆没有拍好,照片羞于见人啊!你那里方便吗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-10-14 09:53 PM 发表
多谢哈皮大哥,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,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
是同一个地方,第一张用的镜头是腾龙的所以差一点,后面的我换了个更好的镜头拍的.你注意看第二张那个莲花顶的建筑,把它缩小后你看是不是我第 ...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Rodman 于 2006-10-14 09:53 PM 发表
多谢哈皮大哥,小弟只是稍微贡献一点力量,还要象老大哥你多学习啊
...

Rodman千万表客气!你拍得比我好,真的!向你学习才对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