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0-10 11:25 PM 发表

貌似,我也是师长…惭愧
上明星榜好光荣啊,还有比我被毁得爽的,看神,GANG样特写

一味当上版主就没了师长的头衔了!!唉,便宜了某个人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0-12 11:11 PM 发表

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!
象哈皮啦、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,以他们的积分,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!主要是照片发的多!
edge,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,大家商量好,让你发个头贴,给你加个 ...

edge啊,要接翎子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0-13 04:17 AM 发表
照我的速度,要多久?

不知道啊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