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我虽然坐沙发,但是哈羡慕旺姐夫!!旺姐夫啊,恭喜你啊!!旺姐夫啊,你真幸福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30 01:52 PM 发表


旺姐夫是模范啊!向他学习!

自我分析:我的优点就是没有优点,我的缺点就是缺点太多!
分析老婆:不喜欢我的优点,喜欢我的缺点!

结论:我们相爱并且结婚了!

这个年头自恋的人满多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