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黑白灰的镜界!

一组刚刚完成的黑白胶片的照片!

2009-4-10 11-30-14_0004.jpg (189.96 KB)

2009-4-10 11-30-14_0004.jpg

2009-4-10 11-46-26_0012.jpg (191.9 KB)

2009-4-10 11-46-26_0012.jpg

2009-4-10 11-54-35_0013.jpg (191.88 KB)

2009-4-10 11-54-35_0013.jpg

2009-4-10 11-59-07_0015.jpg (191 KB)

2009-4-10 11-59-07_0015.jpg

2009-4-10 12-15-13_0022.jpg (193.24 KB)

2009-4-10 12-15-13_0022.jpg

2009-4-10 12-46-55_0029.jpg (190.61 KB)

2009-4-10 12-46-55_0029.jpg

2009-4-10 12-53-03_0032.jpg (195.34 KB)

2009-4-10 12-53-03_0032.jpg

2009-4-10 12-58-01_0034.jpg (192.57 KB)

2009-4-10 12-58-01_0034.jpg

2009-4-10 13-00-20_0035.jpg (192.13 KB)

2009-4-10 13-00-20_0035.jpg

2009-4-10 11-57-13_0014.jpg (191.14 KB)

2009-4-10 11-57-13_0014.jpg

1

评分人数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批量上传,厉害啊!!
没了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拍的比我好多了,哈皮,有空教教我,去看看我拍的黑白照,第一次拍,有些惨不忍睹
蓝山 发表于 2009-4-11 23:13
呵呵,兄弟你谦虚了!奇怪啊,幽游好像是自动压缩图片的,我的尺寸蛮大的,怎么都这么小呢?竖构图反而大些!!
是损失不少了,呒办法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