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蓝山兄弟:
首先PF下,一上来就是这么好的黑白胶片,赞!起点高是好事情啊!
第二:颗粒确实粗了,但是不是黑白胶片的毛病,黑白胶片也可以细腻的;
第三:你的显影罐理论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,主要就是控制好温度(黑白的没有彩色那么严格,20度左右就好了)、搅动的频率和力度,多加总结就没有问题了!
最后:鼓励下,进入黑白胶片是找到了走回原点的心态,构图、用光、景深控制、对图像的期待等都会更加有趣,加油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支持下:可以点击看大图

2009-3-9 10-16-00_0003.jpg (192.3 KB)

2009-3-9 10-16-00_0003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刚刚是120片幅的,这次是135的

2009-4-10 12-40-46_0026.jpg (193.22 KB)

2009-4-10 12-40-46_0026.jpg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