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一味不得了,哦,一味了不得!!
坐在沙发上看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一味的文章我看了三遍,一遍粗看抢个沙发,二遍仔细一字一句,三遍找到了很多的感觉,写得真的很好。有时间我还会看第4遍……。
好惭愧哦,你去过的地方比我多,比我有体会呢!想想我去过的地方,其中大多都已忘却,能留在心间的寥寥无几了,能在心里刻下烙痕的真的少之又少!行走、阅读、思考、感悟这才是人生成长的足迹啊!恭喜你,你真的很棒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