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,浙东的同学们,哦,不,清凉峰的同学们回来啦,想死你们啦!!快发PP吧,我想早早看到你们的英雄形象呢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同学们要学习龙虎山兄弟们的灌水功夫啊,争取这一次超过113页!!不要告诉我这个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哦!!咔咔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好事做到底,帮大家多灌两页啦!!加油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hoho,再加一页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居然是沙发了一岗!!同学们,坐沙发等PP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8 08:50 AM 发表
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,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。
偶郁闷啊,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?
偶TM太不习惯了

你都营长了,不简单啊!!恭喜下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8 09:04 AM 发表


哈皮,身为斑竹你还乱灌水。当心被组织处理哦。呵呵~~~~~~~
再说了,你属于龙虎山的。在别人的贴里灌水会降低人家的含金量的。当心被人家挂起来打。哈哈

此人一点没有互助精神,以他们的实力我怕超不过龙虎山的帖子,故而帮忙灌下!!我想清凉峰下来的同学会BS你的啦!!;P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-9-18 09:43 AM 发表
对不起大家阿,没有表演成节目,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,《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〉,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,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,同意的顶阿!

我可以做导演,先给我看剧本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困难啊,真困难!!龙虎山的帖子这个时候已经十几页了,照片也已经上来很多了!!不好比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8 10:31 AM 发表

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?大哥,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,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~
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,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: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,二则因为没 ...

一味妹妹啊,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!!昏倒啊!!如此这般,这般如此,武功山………………?还好,老九去武功山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