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周六俺要送女儿读书,一直到下午三点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如果大家不嫌弃浦东,晚上可以到我们的宾馆来吃饭!!我看人数,为大家包一个大厅!(当然,费用不会很贵,AA)我们的宾馆在浦东桃林路199号(近浦东大道),海云宾馆!其实交通非常方便!离大连路隧道很近的!民生路摆渡口也很近!门口819、81、85、隧道六线、981、619、522、沪华线、新川线、610等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昏古起,鬼子进村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如果这样最好能确定一个人数,40人差不多的话,就一个厅全吃下来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同学们,我想问一下,23号晚上的三清、四清宴什么时候能定下来,我好去预定场地啊,大家要坐在一起的话,需要提前去定场地滴!!
急,很急,非常急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9-18 10:51 PM 发表
可是是HAPPY大哥的生日,我决定还是支持了

谢谢LS的美眉!我的生日可以不过的,因为我很少过生日的!
只要大家方便就好,不想到浦东的就不要勉强哦!浦西也可以的!
再次谢谢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19 09:45 AM 发表


这个话听上去有点酸溜溜的~

我牙齿都要掉了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还是不要分浦东浦西吧,都是幽游的伙伴,如果大家想参加活动就去参加吧,如果有事没法参加那就下次参加也行啊!!浦东浦西都是在上海啊,大家还是开开心心一起聚聚才好玩啊!同学们,加油啊!!hoho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22 09:29 AM 发表
我和小方不来参加了,哎!家里有事情!预祝开心,在房间注意通风!不要玩的太晚,周六晚上玩到周日中午一定要记得退房.切记!~~~~~~

谢谢小可提醒,你貌似又要秘密活动了,小方可知情??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23 12:52 AM 发表
今天看到壁虎同志买了好多吃的~口水~~~~~~~~~~~
他说他回家腌猪肉,不知道是否用他的脚盆去腌了,你们吃前闻一闻哦~

这鸟人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