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14 09:04 发表 TO:大师 不好意思啊,是我理解上有错误。下次一定跟你好好杀两盘。我1.19号以后就开始放假了。一定有机会参加你们的杀人大会的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