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以前出去时朋友也会佯装不是上海人 但我认为我自己还不至于给上海抹黑 所以我必须作为上海人而出现 别人问我是哪里人我就说是上海人 上海人凭什么受到歧视 讨厌以地域区分人 兰儿 发表于 2011-1-4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