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下,有空就去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8-2 01:19 PM 发表
现在报名的有10个人了,我们只能没,满足15人的出行.

先到先报名.不加人了

咋报名啊,是直接帖子上留言还是发短信给你门

TOP

报3人,两人确定

TOP

好大的图啊!!!!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8-12 11:47 PM 发表

比我高级啊~~~
我连蚊帐都没,我用木棒做登山杖的,你还有拖鞋,我只有把鞋子挂在头颈上,赤脚~

你不用蚊帐的,直接在地上打个洞就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