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8-14 12:43 发表 太晚了,不带你玩!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4 21:08 发表 我还没找你呢!!! 那天叫我在里面等着杀人,后来人呢!!!!!!!! 我一个人在里面傻坐着!!!!!!!!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5 12:25 发表 你就不能进来叫我一声吗,还在那里叫我找椅子!!!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6 13:30 发表 GG不厚道啊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8 23:58 发表 我还要杀.我没杀够! 我还要杀.我没杀好! 不甘心啊不甘心! 明天继续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