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12-26 12:58 发表 我那段时间可能要去海口出差.但是我和我的外挂们都是一定要参加这个活动的.我这里目前是8MM,3GG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26 16:34 发表 没人要我做他的外挂啊,郁闷,没人要我,哈哈
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-12-28 15:47 发表 天寒地冻,60几人的公共场合,万一有谁身体不适,小孩子容易感冒的.
原帖由 emma 于 2006-12-31 23:44 发表 琥珀~~~我要去的哦!!! 带上我嘛.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-1-4 14:27 发表 我这里人员要变动了 大部分外挂正好那几天要参加他们公司的年会,所以去不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