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咋可以对GANG(神)这样,这样不好。对待同志我们要教育教育再教育,直接送他归去对我们有什么好处,我们应该帮助犯错误的同志,要让他了解错误的严重性,所以我们应该每个星期教育一次GANG(神)同志,地点大家可以讨论下定,对于帮助(神)同志所产生的费用应该由(神)一力承担,这样他才能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嘛。我认为这样才是对我们和(神)同学都有利。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仅供组织参考。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2 08:43 PM 发表

琥珀你去试试吧,我们拭目以待!!


这种事一定是领导出马的拉,啊拉个中小把拉子只能在后面聆听领导教诲的拉,所以哈皮你应该义无反顾的担起教导(神)的重任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