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21 10:57 发表 琥珀,你在能有人睡着吗!~~~我很担忧啊!~~~估计这就是组织对我们毅力、耐力和忍受力的考验!~~很残酷啊!~~ 看样子这次出去我是不能带刀出去了,怕接受不了现实,忍受不了组织的考验,晚上出来砍人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