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1 19:05 发表 我要听JOHN说,不要听你说
TOP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1-21 20:05 发表 蓝山同学,看来偶明天去公司也有料暴了嘛, 让你值班,号称说有事,结果跑到西塘去逍遥了 你可以的。。。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1 21:48 发表 没有我你会吃的便宜吗?是琥珀告诉你的吗?也许他有股份的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1:44 发表 你越描越黑了.貌视琥珀回上海后要请我们大家一次了.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22 12:10 发表 这样的话要大请了,明年YY的年会琥珀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