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你们住临水的旅馆? 西塘有青年旅社的,最多40/人 那边还有2条大狗,超级好玩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20 14:19
家庭旅馆的话可以叫老板娘出来带进去,逃门票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20 15:51
有那么火爆嘛 我那时候周六去的,没预定,到了也有的 当晚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共住一个四人间 另外那间住男生的多人间好像也没全住满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20 15:56
下周吧,我参加。。。 这周末要上课唉,否则倒是很想再去一次西塘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8-20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