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emma 于 2007-1-10 22:22 发表 琥珀,据说天气要变冷了,我要考虑一下是否会冻着我哦, 要不你背个空调过去,拿我肯定跟定你去了.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1-14 23:42 发表 哈哈,琥珀,西塘我还没去过类,很有兴趣也~ 8过,谁叫是你带队捏~就不去就不去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