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6 09:35 发表 你来发吧~~你是我们的小队长,我们都听你的!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11:21 发表 齐云山山的XDJM也包括我们啦?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14:51 发表 当然,这不就是怎么幽游可爱的地方嘛,想来都可以来的,人家都会欢迎的,是吧!
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7-1-26 16:51 发表 滿好看的亞! 很鬼魅的夜晚……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-26 19:10 发表 虽然不知道啥时候聚会,不过还是报名了,呵呵!琥珀的活动,支持一下啦~~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29 09:16 发表 小队长,你好开个贴子统计人数了~~周五要定位子的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