琥珀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1-5 16:08 发表 有没有确定下来时间和名单呀?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去呢?
TOP
原帖由 newvalleygirl 于 2007-1-5 15:46 发表 没人理我! 不去了... SORRY
原帖由 南极也有红牡丹 于 2007-1-18 11:22 发表 高手,问个问题,人家给我的回复或我给人家的回复,会不会自动有对话框跳出来啊,否则大家要一条一条去找不是很累啊
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-1-19 10:36 发表 怎还没有安排行程呢?明天的出行是取消呢?还是改时间?琥珀你能告诉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