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2 19:27 发表
从小就不明白,为什么我们国家老要捐款捐物给别人
自己饿的没东西吃,却把一袋袋大米送给了别人,结果是什么呢,人家拿着大米筑起了防护栏象我们开炮
送去的医药物资被别人说是过期的,烙人话柄,这都是为什么呀
...


那是为了狗屁的面子,为了显出我们是泱泱大国,记得有位我国的伟人说过哪怕偶们饿肚子也要帮助兄弟国家,结果是别人吃着我国的大米,挑衅我国的权威,最后不得不打了场窝囊的自卫反击战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