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资本主义列强,用了几百年的时间进行血腥掠夺和原始积累才有了今天,我们从封建走向共和才多少年尤其很多人骨子里还是天朝那一套,吾辈是看不到天朝地改革喽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现在的政府就是你所比喻的第二只猴子,你说是不好乃,不好乃还是不好乃。O(∩_∩)O哈哈~
原来的林子回不去了也不愿回去,现在处的地人又不带它玩,既不是猴又不是人。估计连它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个啥玩意了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一定会有人感慨,“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了”
水能载舟,亦能覆舟,虽然中国百姓的温顺出了名,
但水终究还是会有涌动的本能。
[/quote]
以目前水流速度,相依量变产生质变难
尤其国人信仰缺失,社会道德崩塌,事不关己高高挂起
要想变革难难难,难如上青天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