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机是好机,用了联通3G后你会怀念GPRS的(至少他能保证你还在线上),那时候你就会想到三菱电梯的广告,上上下下的享受。

PS加一句自从我们老大天天到公司来后他就常备2手机啦,市区3G,郊区2G。(不可否认上网速度3G是挺爽的)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