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真想去啊,不过刚从内蒙回来,还没缓过劲来。多拍些照片啊!!1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6-8-16 01:44 PM 发表


你和小奇,猪猪他们一起去的内蒙吗?



是啊,是啊,玩疯了啊。你们貌似还有名额?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9 10:17 AM 发表

4D,难道你会来吗?哈哈哈哈……



哈皮,表这样吗?这不是体力透支的严重了吗?好好交啊,内蒙耶!
所以啊,精神上与你们同游。关注中。。。。。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