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8 01:45 PM 发表

这个人要做队员,同学们同意吗?小可正缺人手帮忙呢!!对吧,同学们!!强烈BS!!


山羊同学一向很低调的啊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那是啊,山羊照顾过的小驴千千万啊,他不可能个个都记得啊。
你没忘吧,想当年我怎么罩着你的啊?!嘻嘻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YY 于 2006-9-14 02:59 PM 发表

没问题,关键走什么线?我只有南北线没穿过,其他基本都走过了。清凉峰貌似后花园,每年要去个几次,因为那里太漂亮了,尤其下大雪时,漂亮的一塌糊涂。



太诱人了.去啊去啊,就去看雪景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呵呵,言归正传罗。。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