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黛儿 当前离线
排长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8 01:45 PM 发表 这个人要做队员,同学们同意吗?小可正缺人手帮忙呢!!对吧,同学们!!强烈BS!!
TOP
原帖由 小YY 于 2006-9-14 02:59 PM 发表 没问题,关键走什么线?我只有南北线没穿过,其他基本都走过了。清凉峰貌似后花园,每年要去个几次,因为那里太漂亮了,尤其下大雪时,漂亮的一塌糊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