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-8-28 03:02 PM 发表
等大家休息片刻后最精彩的部分就要登台,



快啊,我着急死了。。。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8-28 08:06 PM 发表
琥珀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


哈哈,琥珀兄,为什么你和shi联系在一起阿。什么典故?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被打瘪的脸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29 12:29 AM 发表


琥珀姓史名美舫,所以我一般简称他为史的,他们老板姓猪,因为他们关系比较好,所以合称朱史.谁知道有些人误会了意思,这个我就没办法了,谁让汉语里那么多同音字呢!




啊哈,恍然大悟噢。我还一直冲着长相研究呢。呵呵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哈皮啊,拍的真不错。又换相机了阿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