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黛儿 当前离线
排长
TOP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10:03 AM 发表 哈皮的建议不错,我的装备有待完善。但是保佑这个周末不要下雨呀。 还有,最近降温降得厉害,大家为了自虐一定注意保重身体,55~我怎么感觉嗓子有点痛了~挺住啊~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2 11:09 PM 发表 地主户外的雨衣50元,我在楠溪江用过一次的,不错的,猪猪呀,LUNA,潇湘也用过的,平时雨天我骑车也用它,建议购买!还可以搭配个铝杆做个凉蓬,具体我没搭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