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浙东啊,后悔到现在了。关注中。。。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10:03 AM 发表
哈皮的建议不错,我的装备有待完善。但是保佑这个周末不要下雨呀。
还有,最近降温降得厉害,大家为了自虐一定注意保重身体,55~我怎么感觉嗓子有点痛了~挺住啊~


一味美眉,建议你去地主户外买。好像是50大洋,偶用过,非常不错,经济实惠。就是颜色难看了点。不过我们玩户外的讲究的是功能性,是伐?!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人家这不是资源共享嘛?相当年我也是这样顿顿“教导”你的啊?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2 11:09 PM 发表



地主户外的雨衣50元,我在楠溪江用过一次的,不错的,猪猪呀,LUNA,潇湘也用过的,平时雨天我骑车也用它,建议购买!还可以搭配个铝杆做个凉蓬,具体我没搭过!


4d4d,我已向一味美眉推荐了。拿着英俊的面子肯定只收50大洋。经济实惠耐用,还多功能噢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