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做的真的不错。赞一个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28 01:06 PM 发表

哈哈哈,阿黛儿在里面吗,草原的那个板块里,最后一张是你吗?那里的景色真是实在是太好了

你们的照片,第四期还有一版,好的东西,尽量要推荐给大家,一起欣赏!

你有照片吗,可以给我!



相片里有猪猪脸的都是我拍的。呵呵。猪猪应该一起都给你了吧。
杂志的构思和创意很好啊,羡慕ing,关注ing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