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响应两厅号召,投奔组织来了

TOP

好啊,好啊,还好台风来了,天意没有把我变成黑人。呵呵。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13 10:47 AM 发表
小可,别忘了我啊!


楠溪江的战士们都到这来集合了啊?!好啊好啊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7-17 11:18 PM 发表


提示一下,一点印象也没有



潇湘啊,我改名了。这个是不是响亮些。威慑四方啊。p's千万不要用沪语朗读啊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