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冲啊,杀啊·!!

偶是潇湘,在此名为阿黛儿。
报名勒,小龙虾比四害更可怕,让人日日夜夜牵肠挂肚。消灭,消灭。

TOP

又及

哈皮啊,敬业点啊。路途遥远,请注明是水路还是陆路啊。这样对于偶们这些新驴来说也好早点准备些装备啊。

TOP

呵呵,换个名字到底不一样吧。吓到了吧。放心地跟着偶混吧,偶会罩着你们地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随心所欲 于 2006-7-19 12:34 PM 发表
小龙虾,我喜欢的,哈哈~~~



貌似偶们的“壮男”?大侠是?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7-19 01:15 PM 发表

我们都是从江湾过去的,不是很远呀



不远不远,比布达拉宫近多了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19 01:41 PM 发表
龙虾在哭泣……



龙虾好象不是和鳄鱼一个科的吧?!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19 03:51 PM 发表

不要在我家放火啊!




谁!谁!谁放火!我来灌水。水水水。。。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7-19 10:34 PM 发表
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,让猪猪掌勺,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



同意同意。猪队的手艺那真是没得说啦。说说都要淌口水。。。。。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是呃,我也来不了了。整装待发准备去骑马打猎了。嘿嘿。问一下,内蒙有没有分店。准备去那大哚为快!!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