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8 11:52 AM 发表
我也纳闷呢,好像真的没有那么大的雪!唉,错过了,大雪的蓝天凹肯定很灵的,我们还是冬天去清凉峰吧!雪天去!



同意同意,我还占坑了,好美的雪景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山羊,你要好好的检讨一下啊,你拍那么美丽的照片也就算了,还放上来馋人啊?

你不想去清凉峰的话,黄山我也不介意。嘻嘻。只要有雪景就好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1 06:15 PM 发表

好主意!北方看雪太远啦,上山又能看雪又能自虐,对吧?



山羊大哥快现身啊,已经有两个美眉报名了。又想到你的招牌饭,口水滴滴答啊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3 11:28 AM 发表

拜托!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?


不要打击我好伐?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13 11:28 AM 发表

拜托!11月的清凉峰会下雪?


不要打击我好伐?我叫窦娥走一趟就下了啊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就是那个冤情重得勒下六月雪的美眉啊?哈哈哈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YY 于 2006-9-13 05:04 PM 发表
11月-3月都可能下雪的。下雪那里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。漂亮的都不想回家了。



看见了没,骇怪兄,窦娥的经济人来的。你和他预约下吧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YY 于 2006-9-14 03:21 PM 发表

阿姨我们认识吗?



乖囡,这不就认识了吗?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4 09:22 PM 发表

我赞成!清凉峰明儿个瞧过,跟哇可人去黄山的赶紧举手咯!



好啊好啊.只要有雪景看就行.黄山我一直想在去的呃.举起三只手来了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好好较,我们都是白相户外的,最离不开的是什么?
猜中有奖!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