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不出来啊,哈皮。你还有这才华。下回一定做你的外挂了。
没想到老甜甜是你的启蒙老师,不错不错。就是这次土鸡半岛之行,他的指标未完成噢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23 10:33 PM 发表


现在开始要多说了,因为我要再引诱大家去南雁西雁的.哈哈!


南雁西雁在哪。是不是有很多雁子的地方啊。我们又可以吃了?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