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1 09:59 PM 发表
我需要压缩饼干,乐购没找到,易初莲花买完了,大润发也没有,便利店都没有……
大哥有没有法子?



美眉啊,千万别去买吗,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。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1 09:59 PM 发表
我需要压缩饼干,乐购没找到,易初莲花买完了,大润发也没有,便利店都没有……
大哥有没有法子?



美眉啊,千万别去买吗,回头你背着还闲重啊。上次我就哀求哈皮帮我解决掉的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2 11:54 AM 发表
找个男生搭伙呀~~~



好主意!john大哥,去不去清凉峰看雪景啊。呵呵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11:46 AM 发表

那到底是什么食品最合适这样的短线自虐呢?方便面要有容器才能泡的,好吃的饼干带点我晓得,什么鸡胗鸭腿咸蛋之类应该不错吧……还有什么好的建议不



一味美眉,你可以考虑带些烤鸡什么的啊?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不行,如果现烤的话,洪七公会来强的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咳怪兄,有没有军用水壶的图片啊,小声的问声:水壶如何煮面啊?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哈,貌似是带嘴的饭盒啊。长见识,谢了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表这样说嘛,是暂时保存在你们的肚子里的好伐!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12 08:49 PM 发表


我貌似没有吃到几块!!!!!



一蹋瓜子两只鸡啊!下回转战清凉峰时特特巍巍给你留一只好伐。
不过最新消息,11月清凉峰上无雪。因为窦娥去内蒙了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13 02:47 PM 发表
大兵哥的提议不错。单兵携行具这个东西很好的。可以装很多东西。而且不影响背包。 最好要用就是一套一起用。制式装备都是通过反复研究改良出来的。设计和使用绝对是没有问题的。下面是照片。

http://military. ...



哈哈哈哈,谁买,帮我也带一套。
MSN:crab.summer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