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外挂。。。看我名字的括号就知道了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4-24 16:33 发表
我还是LZ介绍来这里的,还没有正式谢过你,下下侬把我带到这个圈子,后来认识那么多好朋友,而且爱上了户外运动
记得很清楚第一次是参加龙王山,碰头会还迟到了,到了古滇看到一桌子人,晕掉了~~
结束后雪松很 ...


龙王山那次我迟到的。来了5分钟,碰头会结束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欢迎楼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