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时间我想放在年中的后期。。。因为年后FB、ZN的线路都开了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恩。。。那就年中后期。初六???OK???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2-11 20:47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感谢LS。LS的LS等于没说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你看。。这样说才是乖孩子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现在基本就3月3日~4日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。。。。。猫咪你去西安????

LS的。。。幸福啊。居然在单位里看片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回答楼上的。。。要延期。

原因:
1、找到的场地需要观影设备:投影仪和投影幕。投影仪哈皮可以帮忙,可投影幕还没着落。
2:如换场地则要敢在3月2日~3日这周末肯定来不及,再后面的3月周末YY上出行活动很多,就不考虑了。
3:猫咪可能3月2日~3日会远行,故组织者也少一个。

综上:延期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2-26 11:59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了了。。。我以我的肾发誓。

4月一定办!!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。。。这个貌似要审批的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挖了好久,总算挖出这个坟墓。

想起了答应过给大家弄看片会,猛的记起当时的承诺。

一年半前曾暗暗承诺不在乱承诺,呵呵。。。讽刺啊。当时没做到,现在也没做到。

4月内要办已是不太可能。本周末要去东白山,下周末有官方摄影(我组织一部分),再下周就是五一长假了。

对不起大家,了了抱歉。是我思想上木有重视。。。

不敢再说什么时候弥补,我尽力去联系,操办。

肾啊肾,我也亏待你了。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4-10 23:30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