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冒泡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7-1-15 13:19 发表
顺便问一下,小白你妈妈12点给我打电话,说你还没到家,你去哪了,我们大家都很关心你呦嘎嘎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小白有没有带身份证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5 13:06 发表
偶和人家有约定,3个月里一定要减肥成功的,哈哈


抽脂,一天就可以搞定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PP 于 2007-1-15 13:28 发表
没见你落泪嘛


我帮哈皮擦了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顶下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吹。。。吹。。。吹个大气球。。。吹完了气球玩球球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