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随队骆驼是背应急用水的,想骑!!!想驮包!!!给钱。除性命出现危险外
沙漠里行走一会上沙丘一会下,根本没法骑骆驼的。
山羊 发表于 2009-4-2 19:01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是啊是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大家玩好。注意安全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月光也去呀,那看来不是很难嘛。。。
我看了下名单,就anne一个女生阿,真是好样的,pf~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0:31


凸。。为啥我去就不难啊。虽然没去成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