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4-27 09:55 发表 楼上看来好事临近。 接着回答:今天早饭没吃就出门了,现在好饿,最想的就是天上掉早饭下来,咸浆配蛋饼,或者小笼生煎也好,热乎乎的就满足了。 楼下的:今天早饭吃啥了?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4-27 14:40 发表 我看到了习惯,没看到爱。呵呵,能有个可以磨合的人应该是幸福的吧。 LX: 最想要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