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5~6小时。。。

LX,问题同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坦白:春梦。

LX,问题同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弄个娃娃亲。

LX,继续上面的问题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

LX,问题同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4-27 09:55 发表
楼上看来好事临近。
接着回答:今天早饭没吃就出门了,现在好饿,最想的就是天上掉早饭下来,咸浆配蛋饼,或者小笼生煎也好,热乎乎的就满足了。

楼下的:今天早饭吃啥了?


没有什么好事。想要个家,因为已经记不清曾经的家庭温暖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4-27 14:40 发表
我看到了习惯,没看到爱。呵呵,能有个可以磨合的人应该是幸福的吧。

LX:  最想要什么?


呵呵,这个问题之前有问了。还是那个答案。我想要家庭的温馨。

重新问个吧。你什么时候才忧郁?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现在一天5小时

同问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有句话叫自屎不嫌臭。

LX,07年过得好不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