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浪费了20几年的光阴

LX。我没问题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正常的呀。现在这种社会,就算大家XXX过。但不是恋人关系,也很正常。

LX。我没问题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坦白。我会见异思迁的。一定会的。不过作为一个尚有理性的人类,我会克制的。时间一长,也就不思了。其实不思也是种见异思迁。

色即使空。一切梦幻。浮云天天见,随他们去吧。

LX,我没问题。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4-22 20:40 编辑 ]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woshi-df 于 2007-4-23 06:27 发表
回答: 不会去看,因为没发现它的美丽.糟糕的是,连陪美女去看的虚假也没了.
提问: 你诚实吗?多诚实?常常扪心自问吗?
        你虚假吗?多虚假?


我来回答,我脸皮厚。。。

我不诚实,有时候也会骗骗人。扪心自问有过,但不常。

我不虚假。不诚实并不代表虚假对吧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哦,对。。。我没有问题,

LX可以继续或重新出个题目、、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我选择有自由的婚姻,如果非要拆开说。那就选择自由。

LX,我没问题,继续回答LS的或想个新的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一年啊。。。很长来。我得花天酒地一下。^_^

LX。我没问题,继续回答LS的或想个新的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告啊!!!医疗事故啊

LX。我没问题。回答LS的吧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路过。

LX地上有一毛钱,你会做什么?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susan 于 2007-4-25 23:25 发表
换个环境把

LX:有撒好听的音乐伐?特别是适合DANCE的音乐


那要看什么舞了。钢管和芭蕾都叫舞。

喜欢HIGH,去一些出名的酒吧听好了。基本都还可以的。说明下,看酒吧的好坏。硬件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就是听其放的音乐。好酒吧放的MUSIC都是国外带进来中国弄不到的HIGH歌。

LX,你认为活到几岁够了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