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等PP。欢迎凯旋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PP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5-4 12:01 发表


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,那很麻烦的,我不想去!~~~还是地面上好,有你们这些朋友!~~

还有,你就别谢我了,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!~~~~~~~~~~伸向你的有老九、有诺诺.....等,但绝对没有我!~~~

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谢谢小可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创游记,写得好就精华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很佩服走水路拿相机拍照的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老七。
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-5-5 16:12 发表
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。晕阿,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~
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~

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