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4-16 23:51 发表

月光叫鱼君飞


我坦白,你们不要猜了,我真名叫-----与君飞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-4-16 23:52 发表

那要找乡下小饭店, 还不能养鸡,不能养猫,不能养鸽子,不能养鹦鹉,不能养鸡毛掸子...


一定会帮我们的干儿子找家能他去的饭店三清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-4-16 23:55 发表
与君飞?哪个君?200M2


其实我很正直。给我200M2,我会给她感情。。。。






PU。。。刚了我也要吐了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啊。。。没翻到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4-16 23:58 发表



不瞒农讲,鸡皮疙瘩一地
弄本来不是说,我不要感情,感情算什么,我要名分。。。


我心好啊,200M2都给了,我不能做白眼狼啊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睡觉了,大家88。

PS:刚刚看了一新闻,鸡是暴龙的后裔。不知道鸭是什么的后裔。。。根据叔叔的理论,鸭比鸡贵,鸭的祖宗应该比暴龙牛X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大家早。

今天下雨了,爽啊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大腿能不能就算了。。。不要发了。

怜香惜玉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小白。。。我21号要去拍照。

加上LS的LS不来,有人会不开心。。。你说20号如何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